top of page
logo_new_edited.png

文學

等待貝里葉先生

br

作者:布莉塔・洛斯盧

出版商:悅知文化

出版日期:2018/10/08

評分:

暫無評分...平均評等為 null ,滿分 5 分

庫存:沒有庫存

免費領取這本書
書.png

<br>

作者介紹

瑞典的自由記者,本來與法國毫無淵源,卻在某天突發奇想就決定搬去巴黎定居,結果一住就是十五年,愛上了巴黎這個迷人城市。

  某天,在巴黎的她,發現一位總是速速打發客人離開的雜貨店老闆,然後連忙坐回面對大街及人群的凳子上。洛斯盧不禁開始想像老闆過去的人生經歷,還有他究竟在等待些什麼,這就是《等待貝里葉先生》最初的創作靈感起源。

<br>

​內容簡介

《小鎮書情》後,
  悅知文化獻給讀者們最甜美的城市情書!
  媲美《刺蝟的優雅》的巴黎況味,療癒全球數百萬讀者。

  //每個人都揣測著他人的祕密,
  就如同我們其實也不瞭解自己一樣。//

  故事發生在法國巴黎的蒙馬特。

  幾十年來,蒙西卜經營雜貨店,過著平凡的小日子。某天,一位自稱「貓夫人」的女子登門,委託他監視作家老公是否外遇。另一方面,某天在咖啡館寫稿的自由記者海蓮娜,有個陌生男子上前耳語,說:「請問妳在等貝里葉先生嗎?」

  就這樣,兩人分別打破了原有的生活規律,步上了奇妙的人生歧路。

  成了菜鳥私家偵探的蒙西卜因而開始察覺原本視而不見的細節,意外發現了家人們的祕密。而海蓮娜則因為每天下班都會得到無以擺脫的花束,使得她展開了與城市裡陌生人的對話。

  故事氣氛荒誕又緊張,一觸即發的連環效應甚至改變了人生道路。透過主角脫離生活規律時的內心衝突與焦慮猜疑,彷彿看見日常平凡的生活與工作底下,正在醞釀著越來越厚的張力,疑雲重重的情節鋪陳讓人迫不及待想知道水落石出的真相。

  這是一個關於對無趣人生中斷的可愛故事,鼓勵著我們,不論是實質上的「出走」或「心情」上的出走,都是為了能有不同的故事可以與他人分享。

<br>

手足評論

暫未有手足留下評論,立即成為第一個評論者

<br>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