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_new_edited.png

政治

另眼看歷史 共產世界大歷史:一部有關共產主義及共產黨兩百年的興衰史

br

作者:呂正理

出版商:遠流

出版日期:2020/06/24

評分:

暫無評分...平均評等為 null ,滿分 5 分

庫存:沒有庫存

免費領取這本書
書.png

<br>

作者介紹

  「新冷戰」已經來臨
  你往後能看多遠,就能往前看多遠
  這是最能幫助讀者徹底了解共產黨的一本書

  本書以拉長時間的大歷史觀點詳述共產主義的兩百年的興衰。全書以全球視角講述有關共產主義、共產黨、共產國家的歷史,介紹重要的歷史事件及歷史人物的生平事蹟。全書依共產世界的形成、擴張、分裂及崩解分四卷詳細敘述。跨越的地域包括歐洲、亞洲、美洲、非洲共四大洲。年代從19世紀初到20世紀末,凡兩百年。書中對與其對抗、競爭的資本主義及社會主義的發展也做了必要的陳述,是所有希望徹底了解共產黨的人必讀的一本書。

<br>

​內容簡介

呂正理

  生於台灣桃園大溪, 清華大學化學系及研究所畢業;曾任跨國企業英商卜內門化學公司台灣分公司(ICI Taiwan)總經理及中國卜內門化學公司 (ICI China)董事總經理。1999年後從事企業顧問工作,業餘研究歷史。現專業寫作。 2010年出版第一本著作《另眼看歷史--一部有關中日韓台灣的多角互動歷史》,榮獲2011年台北國際書展大獎;該書於2016年修訂為《另眼看歷史 –中、日、韓、台三千年》。2016年出版 《從困境中奮起 - 另眼看1945年後的東亞史》,以接續前書。本書是作者的第三本著作,亦為「另眼看歷史」系列之一。

<br>

手足評論

暫未有手足留下評論,立即成為第一個評論者

<br>

bottom of page